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担当实干勇争先 不辱使命谱新篇

——九江代表团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本报记者 谈思宏

  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

  11月23~24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九江代表团代表集中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穿透力、冲击力,为江西未来发展厘清了思路,构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省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扛起“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九江力量。

  “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立意高远、求真务实、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党代表、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李小平表示,听了报告后,提振了发展的信心,感到了上级的关心,坚定了赶超的决心。庐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庐山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庐山旅游上市,全面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重塑庐山旅游新高度,再现世界名山新风采。

  “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措施务实。政治当先,站位有高度;发展争先,谋划有准度;民生优先,举措有温度;实干为先,作风有尺度。我们将认真组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做强新型工业,加速壮大旅游产业,深入推进开放创新,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省党代表、修水县委书记郑庆华表示。

  “省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谋划工作实、为民情怀浓,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武宁县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高质量绿色产业集聚区、高水平开明开放创新区、高颜值生态文明典范区、高品质城乡融合标杆区、高标准幸福生活样板区、高效能县域治理实践区。”省党代表、武宁县委书记洪碧霞表示。(下转五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杨文斌参加九江市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都昌争创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县争当赶超进位排头兵
~~~廖奇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
~~~——九江代表团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访浔阳区委书记张宁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应有地位和更大话语权
绿色崛起 奋勇争先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好生态  鸟自来
担当实干勇争先 不辱使命谱新篇
为“再现九派荣光”奉献浔阳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