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8台(套)装备入选《江西省首台(套)重大技术 装备推广应用目录》

  本报讯(周立峰 记者朱曦薇)日前,《江西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目录(2021年版)》正式发布,我市有6家企业8个产品成功入选,入选企业和产品数量均列全省第二位。

  我市此次入选的企业和产品主要有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综合气象仪、HCD霍尔里程计)、欧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600型大幅宽全自动抽纸折叠机、800型多用通道全自动手帕纸生产线)、江西易通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双模组LED玻璃显示屏视觉贴片机)、九江如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量子卫星通信的二维直驱跟踪转台)、江西清研扬天科技有限公司(三轴线性机器人涂胶机)、九江冠成仿真技术有限公司(光电稳定跟踪系统)。

  据悉,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培育装备制造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板块予以推进,并在专项资金扶持上明确向装备制造产业倾斜。2020年,我市装备制造业成功迈入千亿产业“俱乐部”,省实施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目录评选工作以来,我市先后有24个产品入选目录,总数列全省第二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当好乡村振兴“领路人”
市领导到湖口县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我市8台(套)装备入选《江西省首台(套)重大技术 装备推广应用目录》
高质量推进新建快速路建设
濂溪区就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赴湖口县考察学习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落地共青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