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濂溪区就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赴湖口县考察学习

  濂溪区讯(冯华)为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区)在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日前,濂溪区金融办组织相关单位、重点企业赴湖口县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一行来到湖口县上市企业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展示厅、生产车间,了解了申请的专利、获得荣誉以及产品生产过程及用途等。随后召开座谈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一些基本发展情况及公司上市所经历的一些历程;湖口县金融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湖口县政府在推动企业上市所出台一些优惠政策。同时,就濂溪区政府和企业在推进企业上市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难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借鉴很有心得,认为推动企业上市必须健全工作机制、出台扶持政策、强化部门协同帮扶、加大培训力度等。必须成立专门协调小组,区主要领导挂帅,各有关职能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增强企业对上市挂牌的认识,提升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当好乡村振兴“领路人”
市领导到湖口县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我市8台(套)装备入选《江西省首台(套)重大技术 装备推广应用目录》
高质量推进新建快速路建设
濂溪区就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赴湖口县考察学习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落地共青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