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浔城蓄势待发 志汇省运共襄盛会

我市青年踊跃参与省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本报讯(陈凡 吴悠 记者赵岑雨)日前,记者从第十六届省运会执委会服务保障部获悉,自11月1日,省运会执委会志愿服务工作组、团市委发布省运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以来,全市各界青年群起响应、踊跃报名,他们中有机关青年干部、企业青年职工,有青年教师、医生和青年创业者,更有驻市各高校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在浔高校学子为省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添彩助力。

  九江学院于11月4日举行了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动员大会。“此次省运会是九江的大喜事,我校青年更应发挥不怕辛苦,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我们将坚持精中选优、优中选精,选派至少800名青年志愿者,打造一支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工作作风硬、能吃苦、能奉献的高水平志愿者队伍。”九江学院团委干部张懿表达了广大九院学子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九江职业大学第一时间制订《省运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在校园内设置醒目的现场报名点,营造出“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省运会作贡献”的良好氛围,虽然天气寒冷,报名点却很快被前来报名学生的热情所包围,咨询、登记、填表,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干部张静在学校招募动员大会上表示,“第十六届省运会是九江历史上首次独立承办省运会,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将成为成功举办这次体育盛会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障。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省运会增光添彩。”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招募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从招募条件、服务类别、服务时长、福利保障、报名方式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省运会志愿者活动的具体情况,并耐心提醒排队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活动。

  据悉,作为服务省运会人员规模最大的一支队伍,开、闭幕式及各城区主赛馆将有超过2000名青年志愿者、各县(市、区)赛馆将有超过1000名青年志愿者重点围绕会务服务、礼仪服务、场馆服务、竞赛服务、医疗救助服务等五个大类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为期近7个月的赛事过程中,广大青年志愿者将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赛会的每一个角落,为我市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承办好一届无与伦比的省级体育盛会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柴桑区:构建“三大体系” 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我市全力整治冒领养老保险待遇行为
雾海晴空两重天
校园足球欢乐多
九江警方“零容忍”重拳打击涉渔涉砂犯罪
我市青年踊跃参与省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第四届瑞昌市美术作品展开展
小围裙 大民生
访调对接+司法确认助力工人顺利讨薪
为群众念好“普法经”
加强药品监管 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