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担当实干勇争先 不辱使命谱新篇

  (上接一版)

  “省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西取得的重要成就,谋划了未来五年江西发展的总体思路,明确了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奋斗目标。”省党代表、江西长江化工有限责任研发中心副主任李琴兰说,报告提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将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发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潜心研究的科研精神,努力创造更多科研成果,扩大科研成果运用,为实现“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作出贡献。

  “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措施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听了特别振奋、特别暖心。我回到街道后,一定把省党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我的同事和基层群众,引导激励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江西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去。”省党代表、浔阳区白水湖街道党员服务中心主任何小艳说道。

  “听了省党代会报告,结合工作实践,感触颇深。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九江天赐公司将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依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科技供给,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不断挖掘、提升产品的应用范围,更好地服务国计民生;构建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发挥人才集聚作用,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党代表、九江天赐公司执行董事赵经纬表示。

  “省党代会报告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回去之后,将认真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培养人才,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应有贡献。”省党代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教研室主任陈兰兰说道。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听了易炼红书记所作的报告,非常受鼓舞、受教育。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一乡一园’为抓手,促进农村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省党代表、柴桑区毛桥村支书吴周成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激发老龄社会活力
绿色崛起 奋勇争先
担当实干勇争先 不辱使命谱新篇
“村头工厂”助就业
为“再现九派荣光”奉献浔阳先锋力量
航天科工智能卫星生产线、火箭产业园已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