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一中

召开期中家长会

  本报讯(付求娟)11月19日下午,市十一中召开期中家长会,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沟通联系,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形成教育合力。

  本次期中家长会是学校实施“双减”政策以来,第一次集中召开的家长会。会议围绕“协同家校落实‘双减’,共育孩子健康成长”这一主题,讲述了“双减”政策的具体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具体做法,提出了学生家长将要面对和解决的一些问题。倡议“双减”背景之下,义务教育应更加注重对孩子的学习能力、学习习惯的培养,在对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做“减法”的同时,还要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做“加法”;家长要做高质量的陪伴者、好习惯的培养者、好情趣的培育者。

  各班班主任与科任教师围绕班级管理、学习生活、家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班级活动、期中考试概况、学生在校表现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引导家长理性看待本次成绩,并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给家长提供了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第五届九江市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在市同文中学举行
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高一新生开展结核病筛查
科技创造生活 艺术点亮人生
开展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召开初三年级教学研讨会
开展线上培训 提高教学质量
精诚融九派 初心汇江声
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召开期中家长会
丰富少先队活动 让雏鹰展翅飞翔
举行红色文化开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