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浔召开

表决通过九江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谢来发讲话 杨文斌蒋文定廖奇志占勇出席

  本报讯(记者姚星宇)1月14日,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浔召开,讨论决定我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谢来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奇志、市政协主席占勇,市领导刘瑞英、应炯、熊明、严盛平、李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对《关于九江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作了说明,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九江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谢来发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以坚决有力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以历史主动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真挚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以担当实干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迈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坚实步伐,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表决通过九江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谢来发讲话 杨文斌蒋文定廖奇志占勇出席
胡强在我市调研文旅工作时强调~~~
杨文斌在调研“拆墙透绿”工作时指出~~~
~~~杨文斌出席并讲话
~~~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廖奇志主持并讲话
~~~占勇出席并讲话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浔召开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助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让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集中反馈暨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
艺术美 迎冬奥
全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省运会市筹委会执委会第十八次工作会议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