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汪良红)1月14日,全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九思主持会议。

  受市委书记谢来发,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委托,蒋文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和九江实际,选出了一个个合时局、随大势、切重点的调研选题,选题精心、调研专业、建言用心,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九江的奋斗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持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文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共识、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调查研究,紧扣全市大局履职尽责。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干事创业、建功立业,进一步讲好九江故事,展示九江风采,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九江、更多的人才扎根九江。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努力打造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坚实、履职上有力、作风上优良、制度上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邵九思指出,要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把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要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把行动落实到市委工作任务上来。

  市领导胡迪、丁喜春、陈世勇、陈保平、周杏连、马海威,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选课题、精心调研的做法和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表决通过九江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谢来发讲话 杨文斌蒋文定廖奇志占勇出席
胡强在我市调研文旅工作时强调~~~
杨文斌在调研“拆墙透绿”工作时指出~~~
~~~杨文斌出席并讲话
~~~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廖奇志主持并讲话
~~~占勇出席并讲话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浔召开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助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让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集中反馈暨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
艺术美 迎冬奥
全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省运会市筹委会执委会第十八次工作会议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