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占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商乐)1月14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红梅、王丰鹏、张林、程向阳,市政协秘书长徐勇,市政协党组成员骆效农出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占勇从“理论武装有新加强、服务群众有新举措、履职作为有新成效、传承创新有新局面、担当作为有新贡献、整个面貌有新变化”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占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捍卫“两个确立”。要真抓实干讲担当,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紧盯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目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为九江发展献计出力。要履职为民讲情怀,利用政协的优势和渠道,本着“短期缓解、长期解决”的思路,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动问题彻底解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团结干事讲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严实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表决通过九江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谢来发讲话 杨文斌蒋文定廖奇志占勇出席
胡强在我市调研文旅工作时强调~~~
杨文斌在调研“拆墙透绿”工作时指出~~~
~~~杨文斌出席并讲话
~~~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蒋文定出席并讲话
~~~廖奇志主持并讲话
~~~占勇出席并讲话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浔召开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助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让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集中反馈暨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
艺术美 迎冬奥
全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省运会市筹委会执委会第十八次工作会议召开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