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严盛平参加

  本报讯(记者汪良红)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出席并讲话。

  严盛平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一体学习。要强化政治意识,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表率。全会审议通过了《高标准建立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行动方案》,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必须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全力保障,对照《行动方案》要求,切实履行政法职能使命。要强化职能作用,作真抓实干的表率。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压实维稳责任,提前谋划政法工作,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起好步。要强化工作作风,作争先进位的表率。对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士气,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各自负责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各自岗位上的亮点经验,铸造九江政法工作品牌名片,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贡献政法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十里”春风绽芳华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我市2021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工
百年传承 豆条飘香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我市调研考察应急水上救援工程船项目
永修:深耕香米品牌 助力产业发展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九江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提升院前急救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我市实现农村快递服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