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修:深耕香米品牌 助力产业发展

  永修讯(胡传丰 特约记者郑文斌)“2022年,‘永修香米’将推出永修香糯、永修香红、永修香米2号等三款新产品……”日前,2022年“永修香米”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来自全国的大米经销商、种植户、生产商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50余人出席发布会。

  近年来,有着“赣北粮仓”之称的永修,积极打造“永修香米”区域公用品牌,通过政策、科技、创新的带动,筑牢粮食生产基础,提升地方农业影响力,倾力将“永修香米”打造成为江西大米典范。通过四年品牌建设,“永修香米”品牌快速打响,市场份额稳定上升,在中高端大米市场站稳脚跟,品牌溢价初现,订单面积迅速发展,农户增收、企业增效显著。据了解,2021年,“永修香米”订单种植面积突破10万亩,全年实现销售量达5700吨,核心龙头企业实现销售额4亿元;先后荣获第九届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和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市场竞争力新锐品牌等多项荣誉。

  “如今,‘永修香米’已成为推动永修经济发展的新名片,健康生活新时尚,助农增收新动力,也是江西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耀眼明珠。”永修县政府副县长袁扬勇表示,今后,永修县将会继续严把质量关,聚力链条完善关,深耕产业融合关,奋力将“永修香米”打造成为中国香米代表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十里”春风绽芳华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我市2021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工
百年传承 豆条飘香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我市调研考察应急水上救援工程船项目
永修:深耕香米品牌 助力产业发展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九江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提升院前急救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我市实现农村快递服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