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陈诚)打造工旅新标杆是《九江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点任务。近年来,我市文广新旅部门大力发展“旅游+工业”,在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中迈出可喜步伐。1月13日,记者从市文广新旅局获悉,参照相关标准与细则,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网上公示等程序,2021年度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出炉,我市有3家上榜。据介绍,位于湖口县的九江山水流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彭泽县的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九江山水流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湖口县流芳乡集镇东部,一直以自主创新示范区、绿色发展样板区、现代工业产业先导区、湖口生态工业旅游观光体验区为建设定位,基地目前正按照科研加工区、种植科普区、生活商贸区、生态景观区、旅游服务区等“一园五区”的布局进行规划建设,形成百豆园科普研学、土培芽菜、豆花、豆豉、豆酱生产加工观光等系列旅游项目。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口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19年成功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多年以来持续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打造最美长江岸线,实现了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的多赢,并努力改善厂区环境,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继续将景区打造成集生产、旅游、休闲、研学为一体的新型工业旅游景区,吸引海内外各地游客来景区参观、学习、旅游,扩大景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的彭泽县太泊湖区域,是一家集“鄱阳湖”“绿富美”品牌系列的虾蟹稻养殖技术开发、生物科技、物联网、旅游度假、农旅结合、虾蟹产品加工、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新型农业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国家AAA级景区、国家AAA物流企业、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国家级三产融合示范区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十里”春风绽芳华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我市2021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工
百年传承 豆条飘香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我市调研考察应急水上救援工程船项目
永修:深耕香米品牌 助力产业发展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九江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提升院前急救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我市实现农村快递服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