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包四华)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后,1月12日,九江日报社迅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报社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社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学懂弄通,消化吃透。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吃透全会精神中的新要求、新提法,了解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全面宣传,浓厚氛围。把全会确定的工作重点、战略举措、目标任务作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报、网、微、端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积极营造党员干部群众思发展、谋发展、议发展的浓厚氛围。要狠抓落实,担当作为。重点围绕全会提出的打造产业、交通、开放、消费、旅游、生态6个节点内容,对标对表抓落实,将其作为报社推进整体工作的总抓手,制定宣传专题方案,突出重点,量化细化具体化,进一步推动宣传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在全市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十里”春风绽芳华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我市2021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工
百年传承 豆条飘香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我市调研考察应急水上救援工程船项目
永修:深耕香米品牌 助力产业发展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九江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提升院前急救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我市实现农村快递服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