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党建促生产 政企联建树标杆

  本报讯(吴福明 郭江龙)1月10日,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站联合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脑血管病区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部共同举办政企联建交流会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站、市委党校、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江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并就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推进项目质量创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员团员的模范作用;持续弘扬“将支部建在连上”的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在工地建设方面的引领;切实发挥政企联建平台的作用,完善联建机制,实现党建共建与企业发展之间的良性互动。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江西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加强政企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在项目建设中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激发党员活力,把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项目打造成全市的标杆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习近平主席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具有重大意义
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共话新时代中国人权理念与实践
奥运会能促进世界和平
中国外贸额首破6万亿美元关口
全国妇联举办儿童绘画展迎冬奥
俄与西方在安全领域基本问题上分歧严重
强化党建促生产 政企联建树标杆
澳大利亚发行虎年生肖邮票和纪念币
九江综合保税区跨境优品1月15日开业
九江经开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获“五星级仲裁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