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市洪下乡

整治人居环境 加强疫情防控

  瑞昌市讯(邓丰)当前,正值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关键时期。洪下乡采取“硬核”措施,持续加大和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群防群控,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洪下乡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为抓手,村组干部带头,联合第三方公司,组织保洁员,戴好口罩,逐村逐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带领群众清扫消毒,清理消毒卫生死角,引导农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抓好防疫宣传引导,通过微信、横幅、宣传单、大喇叭等方式,不间断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农民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将疫情防控同“四清三改两管护一建设”村庄清洁行动宣传紧密结合,普及强化卫生健康知识,动员广大农民做好自身防护,做到居家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养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等文明卫生习惯,自觉维护村庄环境卫生。乡纪委多次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要求各村对上级反馈及本级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切实做到真改实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庐山西海巾口乡~~~
柴桑区狮子街道~~~
柴桑区涌泉乡~~~
~~~
瑞昌市白杨镇~~~
湖口县大垅乡~~~
都昌县左里镇~~~
彭泽县黄花镇~~~
~~~
瑞昌市洪下乡~~~
柴桑区江洲镇~~~
都昌县大港镇~~~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成效显
股份合作富乡村
主题党日学先进
无偿献血暖寒冬
创造秀美白杨新气象
新春送年画 党情暖兵心
创建卫生乡镇 建设文明家园
文艺汇演走上乡村大舞台
最美“珍珠”胡爱珍
整治人居环境 加强疫情防控
党风廉政教育敲响警钟
疫情防控严把“四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