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江洲镇

党风廉政教育敲响警钟

  柴桑区讯(钟亚芬)1月7日下午,江洲镇纪委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场书记、镇属单位负责人及镇机关部分同志等41名党员干部,到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筑牢思想的“防腐墙”,在新的一年展现出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的“序厅”“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和“沁润厅”。各展厅通过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史进程、近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尤其是在“濯涤厅”里的知纪明鉴、过之源、忏悔书展板以及警钟投影播放的反腐案件,让大家驻足良久,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给我敲响了警钟。新的一年里,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努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参观完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后,江洲镇党员干部余学刚感慨地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庐山西海巾口乡~~~
柴桑区狮子街道~~~
柴桑区涌泉乡~~~
~~~
瑞昌市白杨镇~~~
湖口县大垅乡~~~
都昌县左里镇~~~
彭泽县黄花镇~~~
~~~
瑞昌市洪下乡~~~
柴桑区江洲镇~~~
都昌县大港镇~~~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成效显
股份合作富乡村
主题党日学先进
无偿献血暖寒冬
创造秀美白杨新气象
新春送年画 党情暖兵心
创建卫生乡镇 建设文明家园
文艺汇演走上乡村大舞台
最美“珍珠”胡爱珍
整治人居环境 加强疫情防控
党风廉政教育敲响警钟
疫情防控严把“四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