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善水科技现场施工忙

  本报讯(周为 彭琴 记者程静)春节期间,记者在彭泽县善水科技二期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序进行工程施工。

  “目前,行政办公楼、环保设施均已完工,还有4个生产车间正在进行养护砌墙,待施工完成后,将进行第一条生产线试生产。”善水科技二期项目现场负责人倪宪峰介绍,企业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春节期间施工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在推进善水科技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彭泽县财政局组织帮扶人员定期深入项目一线,不断优化帮扶举措,积极协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为帮扶单位,我们向企业宣讲各种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为企业争取了1400余万元的奖励资金。”项目帮扶特派员廖望说。

  据悉,善水科技二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达标达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40亿元,利税6亿元以上,可解决1000人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沃野织锦绣 乡村谱新篇
金融“活水”为企业“浇灌解渴”
德福科技冲刺“开门红”
生产“不打烊”
善水科技现场施工忙
我市新增两个 省级产业集群
兔年首雪游客欢 庐山公安保平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