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杨文斌提出工作要求

  本报讯(记者朱曦薇)3月17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

  杨文斌指出,2022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以数字经济为引领,大力实施产业升级攻坚行动,推动产业链链长制走深走实,推进“四新一优”为主导的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业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为实现九江经济稳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工信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新春第一会”部署,牢牢把握“稳住、进好、调优”原则要求,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气魄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大力实施铸链延链补链强链工程,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坚决挺起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业“硬脊梁”,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九江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工业强市三年行动收官之年。要聚力“拼经济”,确保全市工业运行增量增质;聚力“提信心”,激发企业市场主体活力潜力;聚力“链群配”,提升产业链式发展集群集聚;聚力“促升级”,加快推动制造产业提质提能;聚力“抓转型”,加快现代产业体系重构重塑;聚力“新经济”,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做优做强;聚力“保安全”,确保工业发展底线守牢守住;聚力“抓党建”,营造工信系统政治生态清正清明,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硬核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文斌蒋文定占勇出席
~~~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文斌蒋文定出席
~~~杨文斌提出工作要求
立足岗位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占勇出席并讲话
~~~
~~~
~~~——访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邵九思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二〇二三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召开“双聚双建——政协委员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春季新兵 奔赴军营
我市荣获全省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考核先进城市
扬优成势 重塑辉煌
锻造谋划发展集聚产业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