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寇立国慰问九江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

余文生出席有关活动

  本报讯(吕菁 林小强  记者包四华)3月12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来到九江军分区、武警九江支队某大队、九江消防救援支队庐山大队进行慰问,为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市委常委、九江军分区政委余文生,九江军分区司令员丁庆顺出席有关活动。

  余文生对寇立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寇立国同志作为全国拥军模范驱车万里走遍祖国关心关爱军人,这样的拥军实践令人敬佩,预祝“爱我国防万里拥军行”活动越做越好。

  在武警九江支队某大队,寇立国详细了解部队战士的工作训练情况,嘘寒问暖。大队领导代表官兵对寇立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在九江消防救援支队庐山大队,寇立国与从部队退役的消防救援同志亲切交谈。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做一名优秀的“火焰蓝”。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我市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烈属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寇立国慰问九江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
“城市管理随手拍”干得不错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召开
“五社联动·善行浔城”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推进会
浔阳区交通路管线治理见成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市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学雷锋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学校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