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浔阳区交通路管线治理见成效

  本报讯(谢婉茹 记者汪东平 吕安琳)浔阳区按照“先民生后提升”的要求,以解决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水、电、气、热、通信等问题为切入点,陆续对老旧小区开展整治改造工作。近日,浔阳区湓浦街道交通路路段管线治理初见成效,交通路东侧的管线已全面下地,解决了缆线乱搭乱飞等影响城市美观的问题。

  交通路原有缆线搭挂电杆将近150余米,杆线与建筑物之间乱搭乱飞较严重,原有借用电力杆上架空缆线多达30余条,杆线跨交通路2处,跨孤溪埂路1处,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此次改造将原有跨路缆线以及架空缆线下地,管线整理初见成效,扮靓了城市“颜值”。据悉,此次改造以重点完善老旧小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为主,整治脏乱差环境,兼顾无障碍设施建设、节能改造、智能信包箱等,并对小区建筑物本体和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提升,提高美化城市环境的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我市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烈属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寇立国慰问九江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
“城市管理随手拍”干得不错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召开
“五社联动·善行浔城”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推进会
浔阳区交通路管线治理见成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市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学雷锋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学校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