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胡依倩 记者沈明杰)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市演艺交流促进中心等承办的“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浔阳区白水湖街道牌楼洼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火热上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视听盛宴。《盛世中华》醒狮表演伴随着音乐和鼓点节奏,将现场氛围点燃;情景小品《新风尚》带来欢笑,引发共鸣,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快板《文明路上谱新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传递文明理念;歌舞表演《梦回浔庐》将九江美景汇成一首歌,悦耳的音乐展现九江之美……一个个节目,一次次掌声,观众们通过这些贴近生活的表演形式,在节目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与工作人员的互动中贯彻文明理念。

  活动现场,市文广新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用百姓话讲新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今年计划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活动70余场次,坚持用好“文艺进社区、文化进万家”“百姓大舞台”“我们的节日”等各类平台和载体,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传实践活动,做到全市城区以及63个重点社区全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我市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烈属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寇立国慰问九江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
“城市管理随手拍”干得不错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召开
“五社联动·善行浔城”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推进会
浔阳区交通路管线治理见成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市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学雷锋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学校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