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余超)3月14日,市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副市长鲍成庚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侨联工作,鲍成庚指出,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准侨联工作正确方向。要牢牢把握“第一方阵”的政治站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侨界共识,用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团结海外侨胞。要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贡献侨界智慧、引进侨资侨智、发挥侨务优势,更好地引导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与全市人民同奋斗、共发展。要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依法维护侨众合法权益。要深入侨界群众中间,做好侨界的维权工作,当好侨胞“贴心人”。要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侨联工作水平。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好为侨服务的平台,运用好“侨胞之家”,创新推动侨联工作,不断开创全市侨联工作新局面,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侨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我市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烈属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寇立国慰问九江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
“城市管理随手拍”干得不错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召开
“五社联动·善行浔城”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推进会
浔阳区交通路管线治理见成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市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学雷锋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学校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