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在九江召开

夏文勇讲话  熊科平应炯蒋文定出席
昨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在浔召开。 (本报记者 刘 家 摄)

  本报讯(记者朱曦薇)5月25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在九江召开,总结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应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蒋文定出席。

  夏文勇指出,江西发展的根基在工业,未来发展的支撑在制造业。要坚持把制造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坚定实施工业强省战略不动摇,矢志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制造业,研判形势,研透问题;突出重点,突破难点;集成政策,集聚合力。紧紧围绕打造“一区两高地”目标定位,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引领、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夏文勇强调,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新兴工业强省建设,努力重塑“江西制造”辉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提供坚强产业支撑。

  蒋文定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九江制造业发展历程和成效。他说,回望过去,九江依靠制造业起家;立足当下,九江坚持制造业当家;展望未来,九江力求制造业兴家。我们将围绕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目标定位,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锻长板、补短板,强基础、育集群,加快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江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授牌,九江市、南昌市、赣州市、乐平市、贵溪市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参观了巨石集团九江公司、科翔电子、生益科技、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等企业。

  熊晋喜、柯尊玉、戴炜、吴华丰分别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理论·视点
   第08版:魅力乡镇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在九江召开
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城市“软”“硬”实力
始终将生态环境保护摆在首要位置共护“一江清水向东流”
我市实现企业迁移一件事一次办
抢抓时间忙生产 咬定目标加油干
九江公安全面启动“长风6号”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