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廖奇志在九江经开区调研时指出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城市“软”“硬”实力

  本报讯(记者黄梦如)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奇志在九江经开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她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城市“软”“硬”实力。

  当天上午,廖奇志一行来到创文督导责任路段九瑞大道和滨兴街道八里湖一支路、兴中社区滨江凯旋城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周边环境提升项目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创文问题整改情况。她指出,要对照有关标准,强化网格巡查和日常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巨石玻纤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单体第一大的玻纤生产基地,该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新建年产40万吨高性能玻纤粗纱项目将于本月底点火试产。廖奇志参观了厂房和办公楼等区域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她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三期全部达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她要求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质营商环境。廖奇志还来到德福科技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点,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戴炜、郭小云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理论·视点
   第08版:魅力乡镇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场会在九江召开
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城市“软”“硬”实力
始终将生态环境保护摆在首要位置共护“一江清水向东流”
我市实现企业迁移一件事一次办
抢抓时间忙生产 咬定目标加油干
九江公安全面启动“长风6号”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