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程静)近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据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以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为主要学习内容,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学习典型事故案例,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摸清安全生产规律性特点,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麻痹思想和认识不足,不断强化“红线”意识,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从行动上保障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活动期间,全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至少集中召开一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展开一次警示教育观后讨论,进行一次事故风险防范交流,组织一次全面性隐患排查。市安委会办公室还围绕危险化学品燃烧爆炸、有限空间作业、高处坠落、危货运输等13个方面,组织筛选了典型警示教育片供生产经营单位自行选择组织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理论·视点
   第08版:魅力乡镇
武宁全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市社联举办江西优秀传统文化讲解比赛预赛
九江市体育总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会召开
初夏好时光 丰收正当时
全市机动车维修专项执法培训会召开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
江心岛上麦收忙
初夏好时光 丰收正当时
上门服务暖人心
都昌县打好“三张牌” 激活人才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