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卫监局组织召开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约谈会

  本报讯(陈洪 记者金璐)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约谈会。

  会上,市卫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小区直饮水巩卫工作中的考核标准和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前期市卫监局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重点和突出问题。浔阳区卫监局分享了小区直饮水管理的先进经验及做法,濂溪区、柴桑区、九江经开区、八里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辖区小区直饮水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对目前小区直饮水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突出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各监管单位强化日常督查,多措并举,确保实效。同时,针对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信息公示不全、日常巡检记录未建立、水质检验报告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要求各经营单位认清形势、明确标准、限期整改。面对我市巩卫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监管部门的要求,江西康乐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对照标准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标准新要求,充分认识巩卫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利用此次巩卫工作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小区直饮水的监管,打造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营单位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巩卫工作全面达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理论·视点
   第08版:魅力乡镇
市卫监局组织召开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约谈会
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市网络作协主席天瑞说符再获星云奖
“红色岷山·赣北井冈”红色文旅新IP强势出圈
我市开展预防未成年人 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九江市第四届青少年桌式足球锦标赛成功举行
“头等”大事要牢记
三个“突出”奋力推动创文工作见实效
货款久拖不还被列失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