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款久拖不还被列失信名单

  本报讯(宣简 杨仁毅 记者吕安琳)记者日前从九江经开区人民法院获悉,因拒不归还货款、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徐某被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高消费。

  据了解,徐某于2020年9月入职我市一家纸业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岗位,在工作期间,徐某私自收取客户货款2万元,并且拒不归还公司。该公司于2022年向九江经开区劳动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面对劳动仲裁裁决书,徐某仍推脱拒不归还货款,该公司遂诉至九江经开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立案后,执行法官立即向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履行,徐某却以在外地为由,拒绝与法院沟通。法院对其开展财产调查,经查询发现其名下财产有2辆车,属于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九江经开区人民法院于近日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法官提醒,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将面临限制高消费、限制乘坐高铁飞机、限制贷款,不仅对本人影响极大,还会影响其子女的择校、参军、就业等,生活也将处处受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理论·视点
   第08版:魅力乡镇
市卫监局组织召开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约谈会
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市网络作协主席天瑞说符再获星云奖
“红色岷山·赣北井冈”红色文旅新IP强势出圈
我市开展预防未成年人 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九江市第四届青少年桌式足球锦标赛成功举行
“头等”大事要牢记
三个“突出”奋力推动创文工作见实效
货款久拖不还被列失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