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

  九江金安高级中学

  本报讯(廖志元)5月23日下午,九江金安高级中学召开深化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动员大会。

  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深化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的通知》《关于公布六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过程管理,筑牢师德师风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全体教师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牢记教师使命担当,以案为鉴,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做到谢绝家长请吃,拒绝家长礼品礼金,禁绝请托家长办私事,杜绝有偿家教。

  市长虹小学

  本报讯(黄伊涵)5月19日,市长虹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四项承诺”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市教育局公布的六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随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四项承诺”责任状。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谢绝家长请吃、拒绝家长礼品礼金、禁绝请托家长办私事、杜绝有偿家教,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筑牢师德防线,规范从教行为。

  此外,学校还向全体学生家长发放了《长虹小学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致家长的一封信》,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市中心幼儿园

  本报讯(秦恋)5月18日,市中心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深化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严守职业操守和师德底线,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切实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据悉,幼儿园通过微信公众号、幼儿园网站师德师风专栏上传严格践行师德师风“四项承诺”宣传视频,让家长知晓“四项承诺”的内容,积极配合,加强监督,形成家校合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理论·视点
   第08版:魅力乡镇
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
举办校长办学思路和学校办学成果报告会
市高中语文教师优质课比赛获佳绩
劳动教育收获快乐
召开“中小学生守则再学习”主题班会
释放压力 从容应考
劳模宣讲进校园
举办高考考前心理辅导公益讲座
举办学习《民法典》专题党课
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省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荣获第一名
召开下学期期中 表彰大会暨家长会
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励志分享会
市青少年桌式足球锦标赛创佳绩
开展疏散演练 提高应急能力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