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我市调研

九江日报 2022年07月13日

  本报讯(杜宁 记者汪良红)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易军率队到我市就《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九江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马海威主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基本情况、《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县两级社院(校)办班情况。

  易军充分肯定了我市《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他指出,社院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意义。要聚集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条例》。要突出特色特点,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政治学校。要坚持统筹联动,凝聚社院发展合力,扎实推进特色学科体系建设,打造特色品牌课程,提高办学水平;加强智库建设,使社院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作用,推动社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