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考区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顺利落幕

九江日报 2022年07月13日

  本报讯(江晓筱 记者孔颖)7月9日至10日,江西省九江考区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已经顺利结束。今年我省共设岗位数5292个,计划招录6827名,其中九江市设市直、县区及乡镇单位岗位数共619个,计划招录708名,九江考区应考人数为19837人,其中考两科的考生有17543人,考三科的有2294人。

  今年在考试科目方面,各个级别考试的科目设置依然实行分级分类。除了所有考生都考的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之外,《申论》分为省市综合管理、县乡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三类,以及部分岗位需加试的《公安专业科目》《财经管理》,省外办外语职位的考生统一在省直考区参加笔试。

  本次笔试我市共设有15个考点,694个考场。各科目考场分别设在九江一中(新、老校区)、同文中学、第三中学等15所考点学校。为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我市制定了九江考区考务防控措施和应对预案,指派了防疫专家驻考点负责防疫安检工作,查看“赣通码”“四查一戴”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