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本报今日推出 《2021中国医师节》特辑

  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敬!

  一袭白衣,一个称号,代表的是责任和对生命的敬畏;不辞辛劳、不畏艰险,彰显的是无私和对使命的担当。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医疗救治、卫生防疫、预防保健、健康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谱写了一曲曲大爱之歌。 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我市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初心。他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九江人民共同的骄傲!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用坚强的脊梁,撑起了健康九江的“大厦”。

  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致敬伟大的白衣战士,致敬生命的守护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生命活水风湿病医院专家团队一览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9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0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1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2版:2021中国医师节
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中国医师节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