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绽放医者光芒 致敬医者仁心

李萍 妇产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服务格言:对每个患者多点细心,多点耐心,再多点责任心!患者健康是我永远的追求!
陈涛 医学影像科主任 主治医师 服务格言:病人至上,严谨求精!
余祖茂 门诊部主任 副主任医师 服务格言: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让群众满意。
任爱华 急诊科副主任 主治医师 服务格言:点点医德情,滴滴暖人心。
胡义强 外二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服务格言: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学科上做好传帮带,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
杨锋 骨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服务格言:努力发挥党员和业务双带头作用,把病人当亲人,诚信服务,追求德技双馨。
袁振兴 中医科医师 主治中医师 服务格言:术高服人,德高服心!
尚桂芳 儿科医师 主治医师 服务格言:以人为本,以德行医,用我的真心,换您的放心。
蔡焰影 眼耳鼻喉科医师 主治医师 服务格言:专注光明,爱撒四方。一份责任,一份呵护,一世光明。我们用心呵护,“眼”绎“睛”彩。
熊振兴 内一科医师 主治医师 服务格言:行医一世,躬耕一生;不求闻达,但求利人。
刘思思 外一科护士长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将心比心,用我的爱心、细心、诚心,换您的舒心、放心、安心!
周彩红 手术室护士长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以病人为中心,以手术医生为轴心,以护理质量为核心,守护每一位患者的生命安全。
徐芬 眼耳鼻喉科护士长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无限关怀,尽在爱心!
曹云凤 内三科护士长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做好护理,做优自己!
涂小玉 内二科护士长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守护健康,我一直在努力!
吴秀萍 导医部护士 护士 服务格言:真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袁媛 外二科护士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做实工作,做精护理,做优言行。
王婷 儿科护士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用爱心、耐心、真心、热心、诚心,使患儿满意,使家长放心!
吴明珍 急诊科护士 主管护师 服务格言:尊重患者、善待生命、让群众放心!
余佳 内一科护士 护师 服务格言:窗口虽小,服务无限。
请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一袭白衣,一个称号,代表的是责任和对生命的敬畏。面对病痛,他们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九江市濂溪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恪守行医誓言,为了人民健康,坚守一线、救死扶伤,身体力行诠释了白衣天使的无私与大爱、责任与担当。

  疫情仍未散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位医务人员都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在8月19日中国医师节之际,共同传递医者声音,绽放医者光芒、致敬医者仁心!

  ■十佳医师

  ■十佳护士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9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0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1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2版:2021中国医师节
绽放医者光芒 致敬医者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