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冯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胡蕊蕊)1月1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兴、戴晓慧、周美祥、李润金、李小林、傅朗林,秘书长罗林出席。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投票补选了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冯静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在浔召开,大会秘书处各组要协力配合,强力推进,高效落实,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加强调研,深入思考,为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高质量提出意见建议做好准备,努力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反映上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国际国内
   第A4版:读者俱乐部
市委中心组集体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讨论研究今年全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和市中心城区重大建设项目计划
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重大项目“五人决策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九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