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温度》更有情怀九江律师协会别开生面庆国庆

  “法律的温度,在胸膛燃烧。用一颗丹心,铿锵的声音,创一片纯净。我记得那是最初的选择,心中的炙热带着信念和执着……”连日来,一曲《温度》在九江律师中传唱。原来,九江市律师协会精心组织创作了歌曲《温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这是一份独具匠心的礼物。歌词朴实,曲调隽永,展现了九江律师的坚定梦想、执着追求和铿锵步履。《温度》这首歌,对于九江律师意义非凡,它是九江市全体律师的真实写照,是九江律师的执业精神之歌!

  一曲《温度》,唱出了九江律师的情怀,唱出了九江律师不忘初心、坚守选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付出自己的温度,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汇聚律师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今年初,九江市律师协会就开始着手组织创作一首属于九江市律师的歌,向国庆70周年献礼。经过多次征集,反复酝酿,用心打磨,在国庆节前夕,《温度》最终成型。

  九江市律师协会于1993年成立。协会的成立,为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建设法治九江、平安九江、和谐九江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9月,九江市律师协会荣膺2019年度九江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这是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      (律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版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国队十人大名单公布
“又见大唐”书画文物展辽博开展让民众“梦回大唐”
我的故事祖国的故事
多哈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创26年来最佳战绩
国庆档主旋律大片引爆观影热潮
有《温度》更有情怀九江律师协会别开生面庆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