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 朱曦薇)11月28日至29日,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务服务办主任廖裕良、副主任陈钢出席,副市长彭敏致辞。 

  廖裕良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百花竞开、硕果累累,要严格按照全省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坚持夯实平台、改革创新、完善机制,以便民利民惠民的更好政务服务,有力有效地保障和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彭敏代表九江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九江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政务环境,九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公开、透明、高效的政务服务。我市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县政务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点
居者自豪 闻者向往
“九江工惠”网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柴桑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成效显
年终冲刺
老周的微笑
将使命扛在肩 在奉献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