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成效显

  柴桑区讯(特约记者 张金玲)全省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视频会后,柴桑区立即明确责任人,有针对性细化分解任务,加强信息研判,及时掌握动向,逐案逐人制定抓捕方案,仅用7天时间将2名在逃涉黑人员刘某、易某正抓捕归案,圆满完成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抓捕任务。 

  为提高办案效率,柴桑区公安局通过上门宣讲两高两部《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和投案自首从宽政策,同时讲明继续潜逃和投案自首的利弊关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加强政策感召、法律震慑、亲情感化,成功劝刘某投案自首。对继续潜逃的易某正,加强信息深层次研判,在科技信息运用上挖掘潜力,充分发挥刑侦、治安、网安等警种的数据资源和专业技术手段优势,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追逃专班、集中攻坚,成功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抓获涉黑人员易某正。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易某正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点
居者自豪 闻者向往
“九江工惠”网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柴桑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成效显
年终冲刺
老周的微笑
将使命扛在肩 在奉献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