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口肉我国今年又多了16个来源国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刘红霞)记者30日从海关总署获悉,为支持扩大猪肉等肉产品进口,我国今年积极扩展多元化进口来源,全年新增16个国家肉产品准入。 

  海关总署当天发布的消息显示,除新增16个国家肉产品准入,我国还扩大了21个国家已准入肉产品的品种范围。 

  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我国进口肉类(包含杂碎)548.5万吨,同比增长42%。其中,进口猪肉183.8万吨、猪肉杂碎99.9万吨,分别同比增长66%和3.5%。仅11月份,我国进口肉类64.4万吨,同比增长82%。 

  记者了解到,企业进口肉类产品的,可向海关申请办理凭税款担保优先放行。 

  与此同时,我国海关保持对农产品走私打击高压态势,联合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强化对运输、仓储、销售环节的清查整治。前11个月,全国海关共立案侦办农产品走私犯罪案件783起,案值323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京张高铁建成投运意义重大 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都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澳门内港到珠海湾仔航线将于下月恢复通航
北京启动自动驾驶载人载物测试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发表二○二○年新年贺词
汽油、柴油价格将上调
元旦春节猪肉供应将显著增加
进口肉我国今年又多了16个来源国
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用爱心充实孩子的生活
关爱儿童成长 感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