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督查调度创文工作

  本报讯(朱德奇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谢雯)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金一行到濂溪区赛阳镇督查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到赛阳镇老集镇,李润金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单位、部门情况介绍,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改进建议、措施。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润金要求,要严格按照创文各项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细化区域管理责任落实要到位,强化问题导向督查整改要到位,全力以赴做到“四个百分之百”,奋力冲刺、决战决胜,以高质量创文工作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又讯(胡明忠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商乐)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邓君安率队来到九江经开区滨兴街道,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邓君安一行详细了解滨兴街道创文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同市直帮扶单位和街道社区干部面对面认真梳理省检评估反馈的问题,共商整改落实推进措施。

  邓君安指出,街道和社区要将创文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盯创文五大攻坚战,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要围绕重点部位,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各帮扶单位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为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胜利作出应有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第09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0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1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2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切实保持全力冲刺攻坚的昂扬斗志 一鼓作气打赢全面小康的决胜之战
市领导督查调度创文工作
文化墙新阵地 美环境树新风
市财政局
市自然资源局
路平了、灯明了,生活更美了!
非机动车有处可放 庾亮北路焕然一新
九江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