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机动车有处可放 庾亮北路焕然一新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孔颖)“以前太乱了!非机动车见缝插针地停,显得整条路特别乱,现在多好啊,路面干干净净,车停得整整齐齐,看着就舒心。”说这话的是张柳华,她就住在庾亮北路附近,每天这条路是她出行的必经之路。自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启动了中心城区交通陋习综合整治攻坚战行动之后,庾亮北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张柳华对此赞不绝口。

  庾亮北路与步行街相交,非机动车数量十分庞大。非机动车等车辆的乱停乱放影响道路通行、市容市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强力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辖区内的两轮非机动车、摩托车及三轮车的乱停乱放行为,还路于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一大队因地制宜,结合路况和实际需求,在庾亮北路上新划定了非机动车停车位,并做到应划尽划。对于部分不能有序停放在停车位里的非机动车,坚决予以拖移。

  “我每次开车都不敢从这边过,路边停满了车,乱糟糟的,能不从这条路走,我绝对不从这里走。”以前,陈闵会特意避开庾亮北路这条近路,从其他路绕行回家,现在庾亮北路变样了,陈闵天天从这条路走,“整治前经过这里,生怕磕着碰着,现在不一样了,所有车辆都有秩序停放了,再也不需要舍近求远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第09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0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1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第12版:8.19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特辑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切实保持全力冲刺攻坚的昂扬斗志 一鼓作气打赢全面小康的决胜之战
市领导督查调度创文工作
文化墙新阵地 美环境树新风
市财政局
市自然资源局
路平了、灯明了,生活更美了!
非机动车有处可放 庾亮北路焕然一新
九江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