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推动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接一版)

  都昌县苏山乡挂职乡党委副书记陈淑文表示,通过学习这次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内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唯有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战中,用实际行动让自己成为兑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的一员,才能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时不我待,重任在肩。”白水湖街道白水湖村支部委员缪惠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她将把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融入并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全会召开不仅是九江当前的一件大事,更是九江百姓的一件幸事。会议紧扣民生工程,为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幸福前景。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教好书、育好人,全力以赴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九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十一中教师徐燕青说道。

  “这次全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九江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朱希实说,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深深感到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具挑战的一年。作为老年教育工作者要全面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明举措,走出一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老年教育新路子。

  “作为一名电网企业党员,我深入学习和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省电力公司‘安全、社会、经营’三大责任,强化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加强调控技术支撑,深化本质安全建设,全面提升市县电网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电力有序供应,为新时代九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国网九江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控运行及方式计划室主管占奇文说道。

  采访中,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的召开为我市今后的发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将紧密结合实际,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九江日报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铸牢新时代文化自信之基
高分七号卫星正式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满足用户数据需求
中澳联合研究发现干燥气候增加新冠感染风险
电商孵化脱贫致富梦
朝鲜劳动党决定明年1月召开八大并制定新的5年计划
京蒙帮扶项目助力农牧民脱贫
今年以来我国进口小麦明显增加
9月22日我国将迎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北京冬奥会延庆冬奥村样板段亮相
为推动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