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命活水医疗集团

分享抗疫故事 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本报讯(曹牡华 胡之军)1月11日下午,生命活水医疗集团两位白衣天使在院办、宣传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进东风小学,讲述她们的抗疫故事,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日前,东风小学四(1)班的谢熠扬同学,听闻抗疫英雄们奋战在一线的故事,不禁提笔写下致敬信,寄到生命活水医疗集团。收信后,生命活水医疗集团非常重视,不仅给该同学回信,还组织援鄂英雄邹颋、胡健来到学校,分享抗疫故事,传播疫情防控知识。

  从主动请缨出征到入院前的培训,再到进入病房救治危重症患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江西省第一批援助湖北省随州市医疗队重症组组长、随州市中心医院总协调人、随州市中心医院一病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生命活水医疗集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现任急诊二科主任邹颋分享了她的抗疫故事。

  江西省百佳优秀抗疫护理工作者、江西省抗疫先进工作者,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护士长,九江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胡健用通俗易懂的讲解,传播了疫情防控知识。

  她们的抗疫故事感动了在场的师生。“我觉得白衣天使们很不容易,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密不透风的口罩,无私地救治病人,今后我要向他们学习。”讲座结束后,谢熠扬激动地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魅力乡镇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以优良作风书写非凡答卷
“寨”无贫穷的庄严承诺
诸暨:多项举措鼓励外地员工留下过年
分享抗疫故事 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市妇幼保健院宿松分院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