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幼保健院宿松分院正式揭牌

  本报讯(杨敏)1月12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托管宿松县妇幼保健院签约暨市妇幼保健院宿松分院揭牌仪式在安徽省宿松县隆重举行。根据宿松县人民政府与市妇幼保健院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市妇幼保健院将对宿松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全面托管,这不仅是医院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实现区域协同发展、构建跨区域紧密型医联体的具体实践,更是九江妇保优质妇幼健康服务资源下沉、促进赣皖区域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里程碑。

  市卫健委相关领导表示,托管后的宿松分院将实行九江妇保同质化医院精细管理、同水平临床保健服务、高效能辖区公卫促进,定期选派各专业专家、骨干驻点开展工作,并在协同县域内妇幼医疗保健联盟运行、畅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优化“一法两纲”管理目标等方面走在前列,切实为宿松县域群众妇幼健康服务保驾护航。

  宿松县卫健委负责人对双方前期开展的技术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成立的宿松分院不断强化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积极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促进医疗保健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更好地服务宿松百姓。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与宿松县妇幼保健院自2020年1月启动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前期论证筹备工作,至2020年9月1日正式签署技术帮扶合作协议,首批选派新生儿科、产科专家驻点帮扶指导,4个多月来已取得初步成效,医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魅力乡镇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以优良作风书写非凡答卷
“寨”无贫穷的庄严承诺
诸暨:多项举措鼓励外地员工留下过年
分享抗疫故事 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市妇幼保健院宿松分院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