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下乡

弘扬创业精神 做好项目建设

  近日,洪下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瑞昌市工业发展“第三次创业”动员大会精神,解读《工业强市三年行动》与《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三年行动》等方案,乡村全体领导干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启瑞昌工业发展的“第三次创业”,是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全面总结瑞昌工业发展的经验和成果,突出“工业强市”主战略重要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开放引领、绿色示范、工业强市、实干争先”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3+N”产业发展体系,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充分发挥洪下总商会及广东、上海、福建等各分会人脉优势,建立洪下在外创业人员人才库;通过外出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委托招商等多种形式,引进品牌企业,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新局面。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持续开展精准帮扶企业活动,落实“一周一走访”工作机制,强化项目跟踪服务,解决项目推进难题,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留得住。加快推进孚瑞特种车辆、华之星等一批新落户项目的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大发展助力洪下乡村振兴。(王定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党建引领“五大振兴”同频共振
弘扬创业精神 做好项目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真抓严管
学习贯彻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稻田飘香迎丰收
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
整治环境服务群众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学习贯彻瑞昌市“两会”精神
秸秆禁烧督查助力
开展森林防火督察
向酒驾行为说“不”
森林防火人人参与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