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柴桑区讯(赵艳秋 特约通讯员 余学刚)日前,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问题,柴桑区老岷山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义诊服务队,到岷山乡金盘村开展义诊活动,举办居民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免费为村民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义诊活动从早上9点30分开始,9点未到,附近村民像赶集似的在活动室前排起了长队。有的想了解健康扶贫政策,有的带着体检检查报告前来咨询,有的想问问健康知识…… 

  参与义诊的医生们仔细听取群众的咨询后,认真为他们检查身体、诊治疾病,耐心解答疑问,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高血压患者合理用药、春季常见呼吸系统疾病及预防等卫生常识,并发放各类健康资料、常用药品。护士还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来村里。”村民们都高兴地说道。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更为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武宁新闻
我市开展深化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九派讲坛》首期开讲“九江水文化”
亲近自然热爱家乡
我市举办“世界格局与中非关系”专题讲座
我市推动金融安全稳健运行
柴桑区: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指尖上的“精神加油站”
产权改革民意顺 乡村振兴道路宽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