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九江市市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本报讯(秦红伟 记者 胡蕊蕊)6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晓慧率领执法检查组对《九江市市容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深入中心城区和湖口县的建筑工地、菜市场、小游园和社区进行实地查看。戴晓慧指出,《九江市市容管理条例》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出台的第二个实体法规,于2018年5月1日颁布实施。条例实施一年来效果如何,市人大常委会非常关注。下一步,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自觉参与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要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满足城市管理工作的需要;要明确管理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真正形成各司其职、共管共治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精细化管理;要加强执法力度,对各类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使违法者无机可乘,进一步增强《条例》贯彻实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广告
珍爱生命防溺水
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好家园
开笔礼 感师恩
快速路绿化提升工程完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九江市市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召开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德安县一月一督导推动党支部全面过硬
全市工信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