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口县双钟镇

多措并举为创国家卫生县城保驾护航

  湖口讯(徐绿兵)今年是湖口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关键之年,双钟镇作为创卫主战场,为了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验收,该镇提前谋划,精心布局,统筹安排,为创卫工作保驾护航。

  该镇主要领导深入老城区、城中村和城郊结合部,实地调研创建推进情况,对创建存在的难点、盲点,召开多次专题调度会和推进会,重申创建目标,明确创建举措,落实创建责任。要求镇创建工作要和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相结合,在创建项目实施过程中,尽最大努力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片区责任制、巡查责任制、反馈机制和长效机制,要求村居创卫专干及巡查员每天必须巡查责任区域,巡查情况及时上传微信群,进一步摸查卫生死角,发现问题及时与龙吉顺片区责任人对接,做到排查一处,解决一处,镇分管领导及创建办公室定时督查,并加强对龙吉顺公司及片区环卫工人监督考核管理。该镇还组织创卫专干学习借鉴创建成功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创卫软件资料统一模板,规范管理。同时加强与县创建办沟通对接,与县创建办一道对镇机关、村居创卫资料查缺补漏,确保创建软件资料高质量、高标准。

  下一步,双钟镇将严格贯彻创卫工作标准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创建卫生县城,建设美丽湖口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广告
多措并举为创国家卫生县城保驾护航
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
积极开展“营造干事氛围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意见建议办得怎么样代表来评议
人大代表真情帮扶暖人心
帮贫困户卖西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召开民兵组织调整改革部署会
党建引领拓宽致富路
打造“六好”基层党组织促发展
党建助推“最美岸线”渔村展现“秀美容颜”
扎实推进“四个在一线”工作
召开党风廉政提醒谈话会
一位乡贤十多年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