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位乡贤十多年的坚守

杨琳

  近日,共青城市苏家垱乡乡贤会会长、德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平在乡、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苏家垱乡大桥村走访慰问殷鲜花、陈冬仔、熊家计等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油、大米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徐德平是从苏家垱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每逢佳节,他都会回到家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十多年来,他一直在坚持,风雨无阻。在走访时,徐德平说:“是苏家垱的水土养育了我,现在有能力为家乡人民做点事情,那就多做一点、做实一点,这也是一名苏家垱乡乡贤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每到一户贫困户,徐德平都会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收入情况及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他联系。 

  走访结束后,徐德平表示,通过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能切身感受到他们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也深感乡贤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乡贤会的积极作用,引导更多的乡贤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乡贤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广告
多措并举为创国家卫生县城保驾护航
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
积极开展“营造干事氛围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意见建议办得怎么样代表来评议
人大代表真情帮扶暖人心
帮贫困户卖西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召开民兵组织调整改革部署会
党建引领拓宽致富路
打造“六好”基层党组织促发展
党建助推“最美岸线”渔村展现“秀美容颜”
扎实推进“四个在一线”工作
召开党风廉政提醒谈话会
一位乡贤十多年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