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近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十里校区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南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刘南平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人生航向,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三是要有职业操守,做到怀匠心、筑匠魂、守匠情、践匠行。他表示,学校永远是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与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学习、工作、求职等方面畅谈自己的体会与收获,分享各自的经验,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毕业生们还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将把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舒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广告
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
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倾力推进安居工程 打造“福在经开”品牌
省耕地保护督察工作视频会召开
宣传推介九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我市坚持生态采砂提升综合效益
全国人大代表李洪亮做客浔阳人大讲堂
九江职业大学全校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一心甘当水卫士 两袖清风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