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职业大学全校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沈明杰)6月29日,九江职业大学全校人才工作大会召开。会议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彰显了学校汇聚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以人才工作立校兴校强校的大谋划、大布局、大手笔。 

  会议总结了九江职业大学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全面阐述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该校人才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就抓好学校人才工作,推动“人才强校”战略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切实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三是增强创新意识,以更大力度地推进人才优先战略;四是勇于攻坚克难,突破高层人才引进的瓶颈;五是强化制度建设,以完善的考核机制确保实效。 

  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人才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人才竞争力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人才工程作为“牛鼻子”摆在优先位置,做到人才工作优先谋划,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真正在思想上筑牢人才意识,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广告
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
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倾力推进安居工程 打造“福在经开”品牌
省耕地保护督察工作视频会召开
宣传推介九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我市坚持生态采砂提升综合效益
全国人大代表李洪亮做客浔阳人大讲堂
九江职业大学全校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一心甘当水卫士 两袖清风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