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李洪亮做客浔阳人大讲堂

  浔阳区讯(高雄)6月28日,浔阳区人大讲堂第五讲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柴桑区新合镇涌塘村党总支书记李洪亮主讲。

  李洪亮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结合个人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从一名村官成长为全国人大代表的点点滴滴。他从大会盛况、参会感受和自身经历三个方面重点宣讲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他用“紧张、兴奋,严肃、庄严,好奇、惊叹,激动、平静”八个词表达了自己的真实体会。

  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不是在喊口号,这也不是在说教,国家的发展、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这些事实说明一切,这确确实实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实际行动,大家同心同德,才能汇聚起磅礴力量,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他勉励大家要胸怀理想、心系群众、依法履职,“踮起脚尖看世界,埋下头来扎实干”。整个讲堂内容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感悟良多。

  浔阳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区人大机关干部等60余人共同聆听讲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广告
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
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倾力推进安居工程 打造“福在经开”品牌
省耕地保护督察工作视频会召开
宣传推介九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我市坚持生态采砂提升综合效益
全国人大代表李洪亮做客浔阳人大讲堂
九江职业大学全校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一心甘当水卫士 两袖清风做好人